Talk:རྫོགས་ཆེན་དགོན།

Page contents not supported in other languages.
ཡོང་ཁུངས་Wikipedia


佐钦圣地莲师闭关洞 佐钦寺是宁玛派的别解脱戒和菩萨戒的授受中心,是无上大圆满法的修证中心。公元九世纪,莲花生大师以神通降临到佐钦圣地,这里成为莲花生大师身、口、意、功德、事业中的“功德”圣地。据伏藏法典中记载,莲花生大师当时此地搭起了白色丝绸帐篷,举行了盛大的甘露**,并把甘露法药装在法螺中分别埋藏在白玛唐各处。 更有过去许多尊者的伏藏预言所授记:“未来在此,将有诸多具有莲花法号者将胜义精要之佛法弘扬广大。”因此殊胜密意,如今因缘成熟之时,由佐钦大活佛白玛格桑法王在如此美妙的圣地建立了佐钦大圆满闭关中心。 历史上的佐钦圣地,曾经出现过很多修行大圆满而获得成就者,还有许多蕴身虹化的无上成就者,由此而知佐钦圣地的加持之力! 山头著名的神山“司昌”雪山,莲花生大师曾在此修行,见《莲花生大师本生传》本书第348页。莲花生大师降临此司仓雪山的时候,佐钦下了三次阿热ra雨,此阿热ra是一种甘露丸,具有无比的加持力,病得很重的人服用此阿热ra会康复,据许多人亲身经历说身上带着此阿热ra会躲过子弹射击。时至如今,具备福德因缘的人仍然可以在夏天登上司仓雪山而有幸捡到阿热ra甘露。


从未被人踏过的十八座雪峰被一百零八湖围绕;山尾庄严的“霞吉·扎嘎拉姆”神山白岩簇立,藏文版《莲花生大师本生传》里有明确记载,莲花生大师曾经在此“霞吉·扎嘎拉姆”神山闭关修行3年。被莲花生大师踏过的地方成为无比殊胜的修行圣地,在此圣地修行会取得殊胜成就。 “若人在此修行能速得持明成就,朝拜结缘也会永不入恶趣之道” ——莲花生大师如此授记;莲花生大师“意”的化身——白玛格桑法王说:“ 对此圣地若以净信祈请,不但能实现一切愿望,而且除了定业之果外,一切障碍和灾难都能解除。”